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学习、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为期两天。

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作动员讲话。安胜利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安胜利就读书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要以开拓创新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四是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冯志强强调,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为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的实际成效。

开班仪式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头市委宣讲团成员,包头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佩文作题为《以史为鉴观照现实 总结经验 开创未来》专题辅导报告。李佩文从“把握一二三四五”“做到十个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结合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包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