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3 浏览量:

1月21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行政楼A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和成效,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安胜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始终坚持主题主线、以上率下、问题导向、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师生普遍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学校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安胜利从抓住“真学”二字,感悟思想伟力;抓住“实干”二字,聚焦为民办实事;突出特色抓亮点,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气象等方面全面回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系统梳理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安胜利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有高度。二是要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更有力度。三是要拧紧责任之链,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四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常怀为民之心,常做利民之事,常行安民之举,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