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赴王若飞纪念馆和南海革命物品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人员走进纪念馆展厅,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了展厅内的一幅幅展图和一件件展品,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的光辉人生和伟大历史功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打动,自发为“四八”烈士献花,向革命先烈致敬。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王若飞纪念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参观了南海革命物品陈列馆。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缅怀之旅、学习之旅、明誓之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丰富了广大党员教育和学习素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跟党走,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会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