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量:

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基层党组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掌握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起丰厚滋养,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泉以“学史力行”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

6月5日至6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党课。

6月8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明以“理性看,齐心干,不断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

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光存讲授了题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6月1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讲党课。

6月2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以赴打造国内一流学校做贡献”为题,为理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6月28日上午,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潘东旭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6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和集中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海面向全院教师、学生党员讲授了“从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中学党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聂立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