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解急难”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为学生办实事,5月11日上午,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在明德楼东D201会议室举行“学党史、办实事、解急难”主题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学业,就业、在校生活等问题表达自己的意见建议,王书记一一详细做了解答,并承诺将提议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提出的各类急难问题。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建议,梳理“为学生办实事”任务清单,并逐一明确工作举措、完成时限及责任人,力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学生关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为民办实事”十项清单
下一条:学校赴社区开展 “我是志愿者,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