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开馆时间延长,图书馆喊你读书啦!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量:

为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服务活动,通过延长开馆时间,增设存包柜,举办“我与考研专家面对面”等活动,满足师生读者多种需求,以实际行动解决师生读者关切的问题。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力保障入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入馆师生一律测温、刷卡、佩戴口罩有序进馆,无卡读者需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阅览室每天消杀2次,中午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公共区、卫生间等区域全面彻底消杀,不留死角。为更好地解决到馆后存包问题,图书馆新增设了存包柜,现已投入使用。

为满足疫情期间师生实际需求,方便考研学子备战迎考,图书馆闭馆时间由原来的晚10点延长到晚11点,阅览室由原来的早8:30开放提前到早8点开放。

考研日期临近,学校图书馆还开展了“我与考研专家面对面”“我与考研英语教师面对面”系列讲座,讲座特邀考研辅导专家毛访衡、新东方考研英语辅导曹晶,为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做最新形势分析,并对院校专业选择、考研学习方法规划、考研复试等策略进行全面讲解,讲座内容干货满满,让学子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智慧财务服务 方便广大师生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