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正文

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在行政楼A201会议室开展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特邀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员董杰教授作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主持会议。

董杰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方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理论的原创性重大论断”和“准确把握民族工作的形势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解读分析,又有实例论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率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