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率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率自治区专项督查组来校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自治区民委副主任闫慧龙,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诺敏陪同督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家庆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来到学校白云鄂博矿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蒙古族预科生蒙汉双语阅读推广阅览室,以实地调研、听取报告、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学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奇巴图副主席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坚决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切实把学校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自觉运用《条例》指导实践,积极构建统战工作新格局,做好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
下一条:包头市民委、内蒙古科技大学联合成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