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员赴包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齐心协力建包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材料与冶金学院组织党员赴包钢集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齐心协力建包钢”主题党日活动。材料与冶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包钢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包钢(集团)公司宣传片《启航2021》,重温了包钢建设发展历程,回顾了周总理为一号高炉出铁剪彩激动人心的瞬间。随后,参观了包钢集团展厅,全面深入了解包钢精神和包钢6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齐心协力建包钢”历史佳话的深刻内涵,以及党领导包钢建设发展的奋斗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将组织学院党员干部深入教职工和学生基层,开展向教职工和学生送温暖服务,切实解决教职工和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传递书香•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师生开展“手拉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彰显青年担当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