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传递书香•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毕业班团支部“传递书香• 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

“传递书香•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从5月27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历时四天。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上联系,线下设置捐赠点,现场分级分类登记等形式,组织各团支部广泛参与,同学们积极响应,共捐赠教材书籍260余本。

“传递书香•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是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传承知识、传递书香的具体体现,展示了学院学生崇尚知识、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收集的所有教材书籍,将由学院团总支列出图书清单发放至大一至大三年级团支部,供同学们学习使用,同时促进图书资源的有效循环利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参观党建公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员赴包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齐心协力建包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