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参观党建公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包头市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党建公园的信念之窗、红色书吧、誓言广场、重走长征路等红色主题展区,认真学习了党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园区内所展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模范人物等内容,回顾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寄语长廊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最后在誓言广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上一条:各基层党组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传递书香•携手奋进” 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