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8日,机关党委赴内蒙古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敕勒川博物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誓,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为师生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激发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谋进取的工作热情。

馆中陈列的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画卷,呈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不屈精神和内蒙古各族人民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

在土默特右旗美岱召镇河子村王老太太故居,全体党员聆听了萨县抗日游击队浴血抗战和英雄母亲乔培玲带领全家参加抗日斗争的革命故事。

下午,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来到清水沟村开展红色党建活动,从开天辟地--破冰之旅,到顶天立地--三湾改编,再到惊天动地-—一心向党,最后到翻天覆地--百年历程。一个个红色教育党建活动,增进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感,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工作中,机关党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内科大学子开展校园积雪清除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